星期一晚上原本是我應該在家做點事的時間,


臨時想到前幾天答應茂程媽咪帶一些書去介紹給她,


趕快到女兒房間去抓了幾本,


CD的部分也只能隨手拿幾片,


依照我的了解,想託老公幫我把書帶去給她,機率不是那麼大,(還是那個原因:懶)


更何況我隨手一拿就將近十來本,


我話剛說出口,


他馬上就說"幹嘛拿那些垃圾去?""要拿去你自己拿去,我是一定不會幫你拿的。"


真的受不了他的沒水準,


只有他的書才是有水準,可以叫做書,每次我買的書,他一律稱之為垃圾。


很想找個醫生帶他去看看到底是那一種病啊?


有沒有藥可以醫治啊?


其實我說了,對他,我本來就不抱希望了,


更何況,我後來也想到我應該還是得要去才行,至少針對我所帶的書適當的向茂程媽咪加以補充介紹和說明,


所以就一道出門,


但後來這一幕還是讓我又忍不住動氣了,


看他寧可屁股就一個勁兒黏坐汽車駕駛座上,


眼睜睜看我搬那疊書,CD還滑落了下去,他仍無動於衷,


我心裡有個感覺,這個"無心的人"真的難和平相處。


真是個讓人受不了的非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