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女兒在做"跳"的動作時,重心不穩,摔跌到地上,直喊手疼,


一直觀察到今天下午,情形好像沒有起色,所以帶她去掛號。


中醫師說脫臼了,所以這個禮拜每天都要去換藥,


女兒說"哇,那我這個禮拜每天都有專人幫我洗澡耶,真好。"


而今天的鋼琴課也只好變成"右手鋼琴課"囉。


上完了鋼琴課,女兒想起了這幾天一直說要去剪頭髮,卻又一直忘了去剪,


剪完頭髮,她原本還計畫繼續去掛眼科,檢查一下減少點散瞳劑之後的視力狀況,


不過,從眼科診所的門外望去,裡面好像已經大排長龍了,


只好明晚再來,


打算回家煮些好吃的包心粉圓來歡度元宵佳節,


湯圓下鍋前,想到要和女兒的好朋友邦邦家一起分享,派女兒去邦邦家告知詢問,


結果女兒回來說"邦邦媽媽說她不想吃,因為她的東西丟掉,心情不好。"


我一聽有點擔心,


趕緊把家門關好,帶著女兒前去了解狀況,


原來是昨天晚上邦邦媽媽把包包放在門邊,


不知道是誰趁她不在樓下時,把包包裡的身分證,二張信用卡,數位相機及消費券給偷走了,


而且小偷很快的就在網路上盜刷她的信用卡來買網路遊戲的點數,


她還說"相機裡存放了好多這陣子帶孩子去各地玩的照片呢。"


這也難怪她的心情不好了,


看來這是個有經驗的小偷,知道要一起偷走身分證及信用卡,可以用來網路盜刷,


哎,不過這種竊盜案件能破案的機率好像微乎其微,


以我自己在竹北碰過一次車內物品遭竊,一次被搶劫,一次夜間遭黑衣人士攔截,卻一件也沒能破案看來,恐怕只能自求多福了。


這也讓我聯想到之前農曆年自己在家時,來開我家門的莫名人士,到底是不小心開錯門,還是竊盜歹徒呢?


真是越想越叫我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