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第一件事就是帶女兒去換藥。(左手脫臼)


在路上先行評估一下路程,往返時間,突然發現預約的時間過早,根本無法在預約之前到達。


果然到達診所已超過二十分鐘。


早在我去接女兒時,女兒跟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我肚子好餓哦,我等一下一定要吃一塊香雞排。"


看診完,已接近晚餐時間,就帶她到診所附近找吃的,


最後她選擇了一家自助餐,點了滿盤子的菜色,外加一隻大大的大雞腿,


結帳小姐說"120元",我有點嚇了一大跳,怎麼一個小蘿蔔頭吃自助餐,竟然吃掉120元,


所幸她最後真的神情滿足地把滿盤子的東西都吃光光。


原本課後的耕讀軒讀經安親班在昨晚也安排了喝春酒暨聯歡晚會,


但因為六點半還必須到圍棋教室補課,看看也只能選擇放棄耕讀軒的聯歡晚會了,


等女兒開始上圍棋課後,我去吃晚餐,


一方面注意時間,因為七點時,牙醫診所幫我預約了要回去做每半年一次的定期洗牙。


等洗牙完,再去幫女兒掛眼科門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