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應該乖乖在家和論文奮戰的,


但因為屆臨介聘與論文的最後階段,所以決定載小愛上圍棋課後到竹蓮寺去拜拜祈求好運順利,


多年前經過一位先進的建議,我第一次到竹蓮寺去拜拜,後來果然心想事成,於是乎,竹蓮寺就成為我祈求好運順利的聖地,


另外,再十幾天西中的寶貝也要上基測戰場了,我也請竹蓮寺裡的諸神保佑孩子們可以平平順順的完成這一次的考試,平平順順的繼續他們人生的下一段路程,


至於我家的小妮子學業一路上尚稱平順,也希望她維持熱愛學習的態度。


與眾神明好好的拜託一番之後,距離女兒圍棋下課還有一段時間(圍棋教室希望孩子可以留在那裡對奕,留得時間越久越好),到竹蓮市場逛逛當然是不二選擇囉,


竹蓮市場大名如雷貫耳,不過我卻一直沒有機會一睹它的真面目,今天總算可以一償宿願。


今天怎麼慶祝母親節呢?


為自己煮了一鍋酸梅湯,也第一次為自己燉了一鍋四物,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