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還在電腦螢幕前奮戰時,白目仔無聊地來坐在一旁湊熱鬧,


我想到開了486先生的部落格給他看,


在我還正準備滔滔不絕時,他卻冷冷地說"看那幹嘛,很無聊耶。"


"不要整天只想花錢,。。。。。。。"


吼,只是覺得好玩嘛。


既然嫌無趣,也破壞了我的好心情,二話不說就把他趕走,離開我的視線。


哎,一個喜歡離群索居,一個喜歡擁抱人群,天差地別,


後來我說"我可不是隨便介紹486的部落格給你看的哦。"


"首先我覺得486介紹的東西看起來都挺實用,品質很不錯的感覺。"


"他介紹的東西,團購時間真的叫做秒殺耶,"


"他知名度很高,他的部落格每天都有數千人流覽,"


"而且每個月他都會公布他的上班時間,如果他介紹的東西品質不好,一定不敢這麼明目張膽的,。。。。。。"


重點是,我看了那麼久,裡面的東西我都嘛捨不得買,


掃地機,刷地機,空氣清淨器,除塵蟎的吸塵器,果汁機,椅子,每樣我都超喜歡超想買的,


但我都只有心動,都嘛沒有行動,只是當個小小的隱形觀眾,


看我如數家珍說了這麼一大串,他好不容易擠了一句:好吧,那改天我再看一下下好了,


什麼跟什麼嘛,


就是有這麼不食人間煙火的人,才會連最簡單的詐騙集團傳個簡訊還會真的上當,


拜託!家裡不看電視也要有常識,沒有常識也要看看部落格裡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