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三點多,聽到女兒大聲呼叫"媽媽,媽媽,"


原以為她在說夢話,


我出聲安撫她,她說"有蚊子咬我。"


在所有的事情當中,"打蚊子"這件事女兒一定會想到我,不做第二人想,


因為我"找蚊子"與"打蚊子神準"的功力每次都讓她佩服地五體投地。


之前她總因為睡得太熟,完全不知道自己遭受蚊子的攻擊,直到天亮起床才發現被叮得滿頭包,


最近幾次她有很大的進步,都在被蚊子咬了一大口之後就趕快向我求援,


一聽到女兒的求救聲,我就趕快睜大我雪亮的眼睛,


對於尋覓蚊子的藏匿之處我頗有慧根,


牠有時喜歡在窗戶上歇腳,有時在較暗的角落,昨天那隻則躲在棉被間,


反正不管牠躲那裡,只要牠膽敢咬了我女兒,我就一定要牠付出代價,


我一定會不動聲色的找到牠,然後迅雷不及掩耳的在一秒之內讓牠斃命,


因為是牠先對我不義,所以我也絕對不會手下留情,


然後幫她擦擦藥,母女倆再度進入甜美的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