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愛拉肚子,媽咪抱持著希望她藉著忙碌來忘記不舒服的想法,所以鋼琴課跟直排輪課都沒幫她請假。(事實上,她也沒有想請假的意思)


今天一早起來,小愛又喊著肚子不舒服,還急著找耳溫槍量體溫,害媽咪不得不開始要有備戰心態,


上班時不時擔心著她的狀況,


一直到下班前都沒接到她打來的電話,還覺得有點奇怪,


下了班,猜測她應該到家了,趕緊在路上打電話給她,還好她說不舒服的狀況減緩了,


那星期二母女倆的游泳課就不需要請假囉。這才讓人鬆了一口氣。


在前往游泳池的路上,小愛說"媽咪,我最近覺得我有神功耶。"


咦?聽起來很嚇人耶。


怎麼說呢?


因為我可以自己調節冷熱耶。


哦,那是什麼情形呢?


就是平常啊,我的身體裡會先儲備一些冷的氣,跟溫暖的氣,以備不時之需,


當我覺得有點冷的時候,我就平心靜氣地調整一下身體裡面的氣,然後我就可以釋放出一些溫暖的氣,我的身體就不會覺得冷了哦,


如果我覺得有點熱的時候,我也會把我身體裡面涼的氣釋放出來,讓自己覺得涼爽,。。。。。。


哇!聽起來很神奇,很厲害耶。


雖然我之前學習了好幾年的氣功,但我對"氣"可從來沒什麼心領神會的,(我一直知道我是個駑鈍之材啦)


也沒聽持續練功的老公說過這麼有程度的話,


只能說小妮子真的有慧根哦。哈哈。


真怕她會不會那天跟我說要創立什麼神功,氣功的派別之類的。(我會不會把事情看得太認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