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上家中那個無聊的男人告訴女兒當初是我先勾引他,才害得他現在過這樣的日子。


那是兩個人都還在唸國中時。


他說是因為國中時我就暗戀他,還在他生日時,送了一個禮物給他。


他很清楚地記得上面寫著"心心相印"。還說當時我是找一個叫美惠的同學陪我騎腳踏車把生日禮物送到他家去。(應該是有發生過這件事,不過什麼禮物,上頭寫了什麼我倒是完全沒印象了。)


還說是我每天打電話給他,騷擾,干擾他。


女兒根本不相信他說的話,一直追問我"爸爸說的是真的嗎?"


對於他這種顛倒是非的說法,我不想爭辯。


我請女兒打電話給證人美惠阿姨,事情就可水落石出。


還多唸了幾個錫賢,煌琳等幾個爸爸國中死黨的名字,請女兒一併打電話去採訪他們,包準事情就能更加明朗化。


我感到奇怪的是:竟然有男人會覺得是被勾引比較"榮幸"?是被女人追比較"高級"嗎?


無聊又詭異的男人,他到底想傳達的是什麼?


難免叫人有種悔恨莫及之憾,


悔恨當初純純的少女的心那知"相印"的竟是今日這不知珍惜的"狼心(郎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