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朋友們討論的主題是"暑假做了什麼有意義的事?"大家討論的內容不一,我腦海裡第一個想到"今天暑假我做的最有意義的一件事,就是部落格裡開了個罵老公專欄"


我知道這其實犯了很多男人的禁忌,對我這種名目張膽的囂張作法很不以為然。


但我不是太在乎這樣不以為然的看法。


我也多次思考是什麼樣的原因,導致我這樣"離經叛道"的思想?


我想,從小生長在極度重男輕女的環境,應該是最主要的原因。


而我老公就跟我生長在同一個落後的地方,(因為它極度重男輕女,所以我對它的第一個定義永遠是落後二字。)


在那個極度重男輕女的環境裡,我看到許多堅毅認真活出生命的女性,


相反的那些備受寵溺的男生一個比一個不爭氣,一個比一個不長進。


所以我瞧不起那些養尊處優卻一無是處的男性,他們只能一輩子躲在祖先遺產的庇蔭下苟延殘喘。


 


 


這個主題我看點到就好,不然說得太激動,可能過於偏激變態。


有空再慢慢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