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cy在回應中提到了他老公嫌她掛在網路上的時間太長,說要切掉網路。


這讓我想起我老公也曾這樣威脅過我。


而且在一次兩人互看不順眼時,他真的把電腦的網路線拔掉。


我老公常罵我是"摩登原始人",嘲笑我雖然活在現代卻對電腦一知半解。


我也承認我對電腦不懂。


那一次他把電腦網路線拔掉,讓我非常生氣。


因為家裡已經沒有電視,很多生活上的訊息都要依賴網路,


那一陣子也常和其他的男性友人在msn哈拉,


一下子切斷我對外的重要聯繫,這不把我惹毛是不可能的。


我嚴正的跟他下戰帖,限他在三十分鐘內把網路線接回去,


那一次他選擇跟我硬碰硬,說什麼也不肯接回去,


我退讓一步,給他隔天天亮的最後期限,但他仍然不以為意,


當天晚上,反正也氣得睡不著,我後來想到了一個法子,


在他呼呼大睡後,(真的有呼呼聲哦)我把家裡所有重要的鑰匙,包括他上班用的汽車鑰匙,包括備份的通通藏起來,藏在一個他絕對找不到的地方。


等到隔天他要上班時,他才知道我的厲害,但已經後悔莫及了。


後來我聽到他打電話到公司請假,(當然不敢明說是什麼原因無法去上班囉)


摩托車鑰匙也被我藏了起來,所以當天他去那裡只能靠走路及坐公車。


中餐想都別想我會煮給他吃,自己走路出去吃。


經過那一回他應該有學到教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