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撿到一天的輕鬆。


把握時間要女兒把書法功課完成。


現階段女兒寫書法變得有點過於小心翼翼。


因為小心,所以不敢放心地下筆,以至於筆畫都變得過於纖細。


看她寫了兩個字,我告訴女兒,"你第一個字寫得很好,第二個字太緊張了。"


女兒一副很不可思議的表情,說"你怎麼那麼厲害,知道我寫那個字的時候很緊張啊"


我說"是呀,的確你的字會跟我說話呀,我聽到它說話了"


女兒又再次見識到我這個媽咪的讀心術的功力,哈哈。


 


練完琴,女兒說因為昨晚教練一直要求她們彎低身子溜(直排輪),所以她覺得"鐵背"了。


媽咪說"這樣呀,那我來幫你按摩,揉一揉,看會不會好一點?"


按摩了約一分鐘後,媽咪手停了下來,


小愛說"媽咪你可不可以不要停啊,繼續幫我按摩。""你怎麼那麼會按摩,你按摩真的很舒服耶,我還想再多享受一下。"


媽咪有點得意的說"是呀,我真的很會按摩哦""這個爸比也可以作證。"


以前我也常幫老公按摩,只是現在常常氣都被氣飽了,那可能還耐著性子幫他按摩啊,沒把他狠狠踹幾腳就不錯囉。


其實因為小時候住家對面就是理容院,所以常看人家怎麼按摩,學著按摩,後來就覺得自己好像按摩還算有點天分,


還記得國小的鄭美雪老師最喜歡我每天幫她按摩了。


有時聽到女同事身體很疲累,我也會自告奮勇幫她們按摩,口碑也都挺不錯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