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是女兒班上的班親會。


照例由媽媽去參加。


爸爸則選擇帶女兒去上圍棋課。


媽媽比他們父女早一步回到家,先上網晃一下。


老公回來,看到我在電腦前,要我應該做點正經事。


我心想"我也才剛回來坐在電腦前啊?"


我說"要不,下次換你去班親會,我帶女兒去上圍棋課。"


老公又開始發表他的謬論,"我才不會去參加那種什麼無聊的班親會呢!"


"說了半天,又有做到多少呢?"


"每年開,教育還不是亂七八糟,"


"如果老師都有認真的話,社會就不會那麼亂了。"


"就拿你來說好了,這麼些年來,又教出什麼優秀的人才來了?"


哎,跟這種水平以下的人,想要有什麼良善的溝通實在真的很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