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被安排要作嚴新氣功效益分享的日子。


我開門見山就說了"最好不要讓我有機會上台,不然社團的好氣場,恐怕會被我破壞殆盡。"


我還很坦白的告訴其他的功友,我在暑假做的一件最有意義的事就是開了個部落格,寫了"罵老公專欄。"


學習嚴新生命科技應該有七年了吧。


後來推薦我老公也進到社團去學習。


我們的社團很重視"三分練,七分修。"及"以德為本"。


社團裡出了很多好男人。


有一次有一家的老婆在老公下班時告訴她老公說"今天我在XX看到了一個戒指好漂亮啊,我真的好喜歡,可是還是捨不得買。"


她老公聽了就有點怪她,"既然那麼喜歡怎麼不買下來呢。""老公完全支持你明天去把它買下來。"


隔天這位女性朋友要去買的時候,好巧不巧,戒指已經被買走了。


只能帶著失望的心情回家。


過了幾天她有個重要節日時,她老公拿出了那個被賣掉的戒指出現在她眼前,


原來她老公怕她還是狠不下心買下戒指,所以隔天就立刻去買走了。


聽到這個分享的那一天,我們夫妻同時都在社團裡。


我的心裡很為這位女性朋友感到高興,(我並不覺得自家裡的老公不體貼,別人也必須要跟我一樣命運悲慘才行。)


回到家,雖然心裡"餘波盪漾",但我也沒有想和老公討論什麼。


結果原本在廚房裡的他,一看到我走近廚房,立刻用手指著我(不知道是不是心虛?),


用老實不客氣的語氣跟我說"你想都不用想,別作夢我會去買戒指給你。"


真的很懶得理那種沒營養又沒衛生的人。


他從來不知道他娶的人,並不是一個重視物質生活的人,


難道他以為我應該要在聽了這件事之後也要要求一個戒指嗎?


天地為證,連我的結婚戒指他都沒買呢?我又什麼時候要求過了。


這種外在形式的東西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那顆被狗叼走的良心是比較重要的吧。


男人,到底什麼東西?為什麼這麼深不可測?讓人無法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