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歸正傳,至今學習嚴新生命科技應該有七年了,


從一開始北上甲狀腺指數飇到可怕的數字,一天要吃十二顆藥,學習半年後就完全停藥。


多慮,愛鑽牛角尖的我,躺在床上總是夜長夢多,不容易熟睡,這問題也改善非常多。


喉嚨長繭也得到調理得以再飇高音。


喉嚨容易發炎生痰的毛病也幾乎完全克服了。


B型肝炎從帶原到產生了抗體。


現在,全家幾乎很少感冒不舒服了。


最大的收穫是在心態上的調整,


急性子的我,不斷地提醒自己放輕鬆,放慢腳步,學習從容,


坦白講,在學習氣功方面我是個不太用功的學生,


不然,應該效果會更好。


現在最大的難題還是家庭的氣氛,


現在我持續在家推動"生氣時就閉嘴""少說話就少吵架"策略,效果要慢慢才能呈現,


希望家庭氣氛可以日漸和諧。


不知道何時,


我家那個沙豬型的老公可以不再為反對而反對,


希望他不再覺得什麼事都是外人對,千錯萬錯都是他老婆錯。


希望他與女兒的互動不要用激怒她的方式,


希望他的心能重新復活,發芽,能學習如何對人用心,對家人體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