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說某某人家好像滿有錢的耶,


他們常常都可以擁有好多新的東西。


我說"你會很羨慕嗎?""雖然我們家不算有錢,但你應該也算什麼都不缺了吧?"


"而且直排輪教練每次建議要買的東西,爸爸媽媽都會立刻幫你添購啊?"


女兒說"是這樣沒錯啦,但我還是覺得我有缺一個東西耶?"


我說"哦,是什麼呢?你怎麼還會有什麼欠缺的呢?"


女兒說"我覺得我缺一個妹妹。"(從小家教成功,就算家裡要有第二個小孩,也只能是女孩,絕不要男孩)


我說"這樣啊,那很難耶,可能沒辦法哦,不然我來去找別的男的生,你覺得怎麼樣呢?"


怎麼又舊事重提了呢?


真是無聊的小妮子。


最好她可以容忍家裡還有另外一個小孩來跟她爭寵奪愛啦。


真是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