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滿滿的行程,所以距離上一次帶女兒到大姐家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這一次台北縣縣長盃在板橋比賽,我早就和女兒講好,我們要趁這個機會到大姐家去,


"鄰居"聽到這件事很不以為然,還對女兒說了些她不愛聽的話,(他只喜歡去他自己姐姐家)


因為,我本來就打算和女兒先搭火車去,所以不需要他批准,我只是略盡告知的義務,


誰知道"鄰居"在批評之後,看女兒想去大姨媽家的興致一點點都沒有稍減,不知怎麼的,他也想跟路,想開車送我們前去,


這下子可惹得小妮子非常地不高興,


明明你剛剛還試圖阻止我們不要去,還罵人,怎麼這會兒你又想跟著去?


女兒說什麼也不肯答應鄰居爸爸同行,


無論鄰居爸爸如何求情,她還是絲毫不肯讓步,


她更希望我能跟她站在同一陣線嚴拒第三者加入行列,


但我怕行程不好掌控,還是覺得三人同行麻煩會比較少,企圖說服女兒原諒她鄰居爸爸說的那些讓她不舒服的話,


誰知道,我這樣的考量,讓她反應更加激烈不悅,


眼看著情勢混亂不已,


於是,非得給她一點小甜頭才能稍稍平和她的情緒,


我答應讓她可以使用電腦到她自己學校開設的部落格去晃晃,


一聽到可以摸到她日夜思念的電腦,她總算破涕為笑,馬上就接受了我給的甜頭,才不再抗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