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江子翠溜冰場比賽,最大的花絮當然就屬"到大姨媽家"了,


除此之外,不過相關拉雜的花絮也不少。


首先最早發現的是到場的人那麼多(主辦單位宣稱有六千多人),但簡易行動廁所卻總共只有六個,(所幸,後來主辦單位機動性的又調度了幾個來)


所以每個都大排長龍,腦海裡也開始納悶:主動單位早就知道報名人數有一千多人,卻沒留意到"方便"的問題嗎?


我帶著女兒到收費口的行動廁所,另外一間都沒有人排隊,我想那不難想像--是因為被上一個使用者弄髒了,


有一對父女,因為女兒(大約國中年紀)急著上廁所,爸爸建議她去上那些有點髒的廁所,但女兒說什麼也不肯,


我自告奮勇上前瞧了一下,只是一點髒,但旁邊沒有水桶也沒有水,唯一的方法就是用衛生紙擦,於是我就上前把它處理乾淨,


我喜歡這樣,有點雞婆,但舉手之勞就可以為大家解決困擾。(好幾次有需要的時候,在全省各地我都有幫忙掃廁所哦)


接下來最重要的花絮當然是黑神駒郊遊部隊囉,(嘻嘻,這樣說好像有點褻瀆了我們的小選手們了)


多虧了熱心的瑄媽幫大家準備好了香噴噴熱騰騰的熱湯食材,也守著那兩鍋湯大半天,讓大家胃暖,心也熱呼呼的。


安拙媽媽買的滷味及親自滷味的豆乾非常入味,大家都吃得讚不絕口,連我女兒也一口接一口,直嚷著:我還想再吃。


茂程媽咪帶了一大包(真的很大一包,我還第一次看到過呢)QQ的小熊糖(它的正確名稱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還有一位新學員(sorry還不知道名字)家長也準備了兩大盒超甜的水果,


等便當來時,大家其實肚子都還是飽飽的,嘻嘻,早知道就不需要訂便當了啦。


吃得夠飽,但這趟郊遊耗費了不少時間,一天下來也實在夠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