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六)是松林國小第五屆的校慶運動會,這是松林國小第一次開放在週六舉辦。


女兒手上拿的是她為這次校慶所畫的吉祥物。



女兒以學校的彩虹跑道及松鼠為主題,立意良好,但她堅持以色鉛筆上色,堅持不用廣告顏料上色,這也使得她的作品在色彩鮮艷度的呈現上吃虧了。(媽咪猜的)


這次吉祥物的畫作沒能入選,她跟媽咪說她還滿失望的。


於是,媽咪找了時間,帶她去看看入選的作品,果然她看了別人的作品之後驚嘆連連。




這是60公尺個人賽之前跟好朋友的合照。




這是第二次競賽-袋鼠跳前拍的照片,女兒是袋鼠跳競賽的最後一棒,所以頭上戴著髮圈,身上穿著紫色網衣以利辨別。




因為裝扮造型不同,引起了其他同學一陣好奇,女兒一一向他們解釋,"因為我是最後一棒啦,所以要跟你們不一樣。"看得出來,她有點high。




輪到最後一棒上場囉。




看起來很厲害哦。




看,我是不是跳得又高又快呢?




眾所期待的大隊接力要上場囉。女兒是第九棒。




看我這個拚命三郎的厲害,我追,我追,我拚命追。


女兒的班級原本在預賽是有得冠軍的實力的,


在真正比賽時,卻因為好幾個跑者出了問題,卻拿了個最後一名,


為此女兒耿耿於懷,心情跌到谷底。


以至於看到她很喜歡的何老師時(耕讀軒讀經班何媛婷老師),仍然無法開懷的和何老師合照。可見她真的很鬱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