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趕著煮了三十多條的甜玉米給黑神駒吃後,


原本教練說要提早在五點下課,結果又練到六點多,


回到家,連忙趕女兒上樓洗澡,


而我則趕忙準備社區家庭聚餐的餐點-炸雞塊,煮紅茶,


外加提供一大盤泡菜及一瓶草莓酒。


我和蘭如家都是生活極為簡單,我們兩個當媽的都同時想"自己帶環保餐具去"。


淑媛家跟鍾家很熟,她很清楚,其實只要帶著愉快的心情去就可以了。


鍾家有非常棒的用餐空間與氣氛,


大人們在樓下用餐,孩子們則在樓上用餐,


由鍾家國三及國一的小帥哥當小主人招呼小朋友,


這讓蘭如最樂了,她沒有想到可以完全不受就讀中班及小二的女兒的干擾,享受著一頓燈光好氣氛佳的晚餐,


大人們就這樣愉快地一面喝著白酒,一面吃著晚餐,邊敘舊,


等到用餐告一段落,開始由中班的小妹妹帶領著做才藝表演,


有說吉祥話的,唸順口溜的,猜急轉彎的,大一點的則隨興彈鋼琴助興,


後來,大哥哥們也開始提供猜謎,有個題目是這樣的--


"三隻小鳥在樹上唱RAP",


我說"我腦海裡浮現出[桑]字,可是我不知道那對不對,也說不出任何理由。"


大哥哥們宣布"我猜對了。"


你們都知道為什麼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