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英文故事閱讀課結束回到家已超過晚上九點。


隔壁鄰居正好也剛回到家,停好車,


我手上正好拿著一本汪培珽<<餵故事書的孩子>>,


鄰居家裡有個二,三歲的孩子,這本書應該很適合鄰居夫婦看,


我很想介紹手上的書給他們,但我又猜想他們恐怕忙到沒時間看吧,


又想"問問吧,說不定他們再怎麼忙也還是很重視孩子的教育。"


趁鄰居正在開大門鑰匙時,趕緊爬上他家樓梯,表明我的來意,


鄰居說"我太太很忙,她一定沒時間看。"


我說"那爸爸要不要看呢?"


爸爸說"我也很忙,也沒時間看,我們現在都把孩子的事全部交給保母負責。"


我一聽,"哇,真的這麼忙呀?忙到小孩都丟給保母來包辦,這可怎麼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