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下心願想去上游泳課也有一小段時間了,


過年前想"等過年後吧",


過年前後又因為奶奶的喪事回南部,


過年收假後,心想,這下子應該沒什麼阻撓因素了吧,


結果女兒說"我想停掉游泳課,我還是想去上畫畫課,"


"我覺得我喜歡畫畫勝過游泳課,反正游泳課已經學得告一個段落了,。。。。。。"


女兒也因為想幫我完成上游泳課的想法,而為難了好幾個禮拜,


最後母女取得共識"把游泳課時間提早,這樣兩個人一起上完游泳課,她還可以去上畫畫課。"


其實,自己心裡還有一點猶豫,


雖然一直想上游泳課,但心裡對游泳還是欠缺安全感,


也因為對水欠缺著一點安全感,所以更覺得應該早日去克服它,


上禮拜已經勇敢地走到游泳學校的櫃臺,繳了錢了,


接下來就準備要學習精進自己待加強的游泳課程。


等到游泳學習告一個段落,母女倆就可以更放心地安排一些玩水的行程了。


這也是上游泳課最重要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