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在我的部落格上提及這個人,提及這方面的事,我不想再自己的部落格瀰漫著烏煙瘴氣,我希望這是一個格友們,和我和女兒的美樂地。


昨天有兩件事發生,使得我徹夜輾轉難眠,


其中一件事還是餘波盪漾的"分居事件",


我覺得我現在沒有絲毫的意願再去論斷孰是孰非,


如果知道誰錯可以結束了斷所有的事,讓小孩恢復平靜的作息生活,


那就把所有的錯都由我來揹,我也無所謂,


因為已無心,死心,所以現在還在論斷是非對錯根本無濟於事。


 


我想目前我所能接受的最大range是:


只要"陌生人"有來電,女兒可以回電,


至於見面的部分,如果孩子有見面的需求,我也會尊重孩子的意見。


但不是"陌生人"隨時想來就來,或者只要我高興,老子隨時什麼時候要出現就出現。


孩子的感受,我希望他能學著去感受,去理解,而不是把所有不順他的意的事都推論為是"我在發神經"。


 


"陌生人"覺得我跟別人處不好的狀況他早就見識過了,


所以這一次的風波肯定也該歸咎於我那任誰也受不了的壞脾氣,


他這麼想這麼說,我並不意外也無所謂,反正這種兩人沒有任何交集的狀況早已存在良久,


平順的日子是我努力要給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