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一直是固定上直排輪課的,但昨天因為段考加上感冒好幾天了,


女兒反反覆覆了好幾次"去","不去"


最後因為蛋糕的誘力還是去了,(因為愛吃,所以託芍彤媽買的)


作完操,史無前例的,竟然聽見女兒說"好冷,有沒有背心啊?"


這真是太難得了,


我相信很多隊上的都聽我抱怨過"要女兒多加一件衣服和擦防曬,就好像要她的命一樣"


昨天,竟然從她口中說出"會冷"的字眼,


這幾個月以來,就連低溫的冬天,運動時,她也總是只肯穿一件薄薄的排汗保暖衣,那怕要她多加背心,都非得要我強迫或翻臉,


也因為這幾個月來她的健康狀況相當良好,我也就不大執意強迫她,


這次也趁機提醒她,要她記取教訓,下次最好不要再踢被子了,以免自討苦吃,希望她有把我的話聽進去才好。


 


結果咧,


昨晚溜到八點半時,女兒趴跌在地上,可能是體力精神狀況不佳吧,


只好收包袱提早回家囉,


今天我想母女倆都懸著一顆心,


對於段考,哎,也想不擔心,但好像很難,


只好一而再,再而三的告訴自己,順其自然,把一切交給老天吧。


 


忘了將好心人士記上一筆了。


感謝豊融的背心大方地借給小愛,


也很抱歉,小愛就這樣一點也不客氣地趴跌在地上,害你的高貴的背心"犂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