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直排輪隊來了好幾個"新生",


原來是平日隨侍在側的媽媽們,心血來潮決定下海溜直排輪,


千幸,萬幸,我今天剛好穿拖鞋出門,沒穿布鞋,所以讓我逃過一劫,


再加上昨天sandra媽限制我出國前最好還是別溜,


以便留著"健全的四肢"可以出國去,


突然振作也好想上才藝課的世綸媽咪,今天真的帶了世綸的舊鞋,真的換上了,


綺紜媽一看也不落人後的,向我借了鞋,兩個人尬了起來,


還有江湖上暌違已久的高手-馥玲媽也共襄盛舉,陪這些姐姐妹妹們同樂,


看得常被小女兒嗆聲的亮辰媽也心頭癢癢,


痛下決心,決心放手一搏,溜溜看吧,


哎呀,好可惜啊,今天沒人帶相機,


不然這歷史性的一刻應該要留下來點紀錄,以茲紀念的,


姐姐妹妹們興致勃勃的說"下回我們來組個媽媽接力隊吧。"


我想那可真是件精采可期的大事一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