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比是何方神聖啊?




 


這紙張在資源回收桶裡驚險搶救回來。


它原來是女兒學校裡發回宣導書包減量的資料。


我想:看完啦,回條也交了,該處理掉的垃圾就立刻處理掉吧,於是它在幾秒鐘之後就進到資源回收桶裡,


在開車時,女兒得意洋洋地聊起她今天在學校畫了好多可愛的圖,


我則提起一件怪事,"怎麼那張昨天我回收過的書包減量的紙張,今天又跑回你的書包,讓我又得再回收一次。"


聽我這麼說,女兒驚聲尖叫"你有注意它的背面嗎?我在那上面畫了好多卡比,畫得很辛苦耶。"


回家第一件事,她趕緊到資源回收桶搶救她的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