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孩子在學校會有午睡時間,


所以從小一開始我就會幫她準備午睡趴枕讓她帶到學校,


這學期開始時,她看見我買了一個可愛的狗狗造型趴枕,她就搶著要,


最近在遠紡看到有賣透氣纖維填充的午睡趴枕,就幫她買了一個,希望她趴睡會舒服一點,


她一聽到媽媽的推薦,還看到媽媽把午睡趴枕拿來當學生段考的優秀表現禮物,她便答應"試用試用",


過了兩天,媽媽急著問她"使用後的感想",心裡很期待她會喜歡媽媽特地幫她準備的趴枕,


媽媽問"怎麼樣啊?"


小妞:"什麼怎麼樣?"


"午睡趴枕啊!"


"嗯,。。。。。。"


"到底怎麼樣嘛?"


"不知道,沒感覺。"


"沒感覺?你沒拿它來睡午覺嗎?"


"有啊。"


"那怎麼會沒有感覺?"


"因為我一拿出來,趴下,立刻就睡著了,"


"所以還來不及感覺就進入夢鄉了,。。。。。。"


"嘻嘻,是啊,午睡時間很短耶,每次都嘛覺得睡不夠,。。。。。。"


這小姑娘真的有給她誇張吧。


可是我明明記得我生的是一隻小兔子,不是愛睡覺的小豬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