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早上的紅茶拿鐵事件之後,我就希望自己不要再重蹈"健忘"的毛病,


下午二點多,在回辦公室的路上,可愛的郁琪在半路攔截我,說是有事要找我,


莫非是又要找我團購什麼好吃的?


結果她是告訴我一個青天霹靂,


她說昨天我公假出去辦事時,竟然把一整包攸關我個人工作的所有重要的正本資料遺漏沒有帶回,


是好心人事打電話來,要我找個時間把那些被我遺忘了的重要資料取回,


"天啊。"


難怪昨天在回家的路上一直覺得怪輕便的,


我還在想,所有資料都給了人,一身輕便,


雖然有點怪怪的感覺,卻也樂得輕鬆無物,


要不是今天好心人事告知,我不知要等到何時才會如夢初醒?


如果這些重要證件不見了,那我又該如何是好?


 


昨天和我公假同行外出的文瑤也同是巨蟹座,


昨天我還笑她連吃飯的錢都忘了帶,


相較之下,忘記帶錢吃飯根本就不算什麼,


 


真的會嚇出一身冷汗來,


拜託,這種恐怖事件不要再發生了,心臟快沒力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