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到第一志願了。


早上文瑤遇到我,才剛跟我說"網路上大家都說結果應該下午就會出爐。"


中午吃飯時,按照往例,"吃飯配新聞"(一面看網路新聞)


心想,"姑且看看吧",結果就發現調成了。


不過想跟我互調的人卻因為分數太低,被半路殺出來的程咬金給攪亂而破局,沒能和我互調成功。


不過還是要打從心裡感謝她"喬"出這個空位給我容身。


也要跟一些人說抱歉了,


這一兩個禮拜耳聞了我要離開,依依不捨的心情。


其實真想跟我保持聯絡很容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