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家老公的生日,


這種小日子,在我們家向來是不會被重視的,只是昨天好像過得特別火爆了點,


同一天,我知道還有另外一個人也是同一天的壽星,


這二個同一天出生的雙子座是去年讓我痛不欲生的人,


還好,今年仇恨的狀態都大大地改善了,


不然,照我去年的想法,真的很想把那一天出生的那兩個人給碎屍萬斷了。


 


一早起床,我家老公就被我們兩個家中女性同胞的接力罵過一回又一回,


 


他最早起,我怕鬧鐘沒響,要他六點叫我起床,(手機快沒電了,怕半夜手機會發出警示聲打擾清夢,所以把它關機,不確定關機後,鬧鐘會不會響)


等到我主動清醒時,開始了第一波臭罵,怎麼沒有在我請託的時間叫我起床呢?


他很無辜的想解釋,說我說話聲音太小,他沒聽到我說的話,


我想聽收音機,不想聽他解釋,嫌他太吵,觸犯了我早起不想聽到煩人的"人聲",


一會兒叫女兒起床,開始了第二波被臭罵,


因為是爸爸叫她起床,她知道有機可乘,想賴床,爸爸又不讓她永無止盡的賴床,於是她也開始嫌爸爸吵,


 


吃早餐時,爸爸故作無辜狀的拿起了鋼琴老師寫給家長的信來唸,


又引來女兒的一陣鬼吼鬼叫,


惹得爸爸也快發毛了,


我說"可不可以拜託讓我耳朵早晨可以清靜清靜呢?"


三個人都希望其他人都閉嘴,但老公還意猶未盡的碎碎唸著"我招誰惹誰了,兩個女生脾氣一個比一個壞,。。。。。。"


看他唸個沒完沒了,我和女兒幾乎同時大叫要他"閉嘴好嗎?"


這一頓早餐三人就在砲聲隆隆之中落荒而逃。


 


到中午調動的結果出爐了,立刻撥電話給老公,


但一直撥到五點前他都沒接電話,


這也讓我越撥火氣越大,搞什麼嘛,手機是辦好玩的是嗎?幹嘛都不接電話呀,把我好好的心情都給破壞了,


下午五點半正準備進游泳池時,老公卻來電了,


我沒頭沒尾對著電話裡的老公說了句"我沒空理你了,再見。"就掛了電話,氣了,懶得理他了。


 


等游泳下課,送女兒去上英文故事閱讀課,再回到游泳學校了解暑期繳費事宜,這時又接到老公的電話,


"我肚子好餓哦。"


本來很想再狠狠劈他個三,五回合,看在他是壽星的份上,就暫且饒了你了。


 


還好,我們都不是那種注重節日的人,生日就當普通日子在慌亂中就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