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中正盃辛苦的宜蘭之旅,教練放了大家一天假。


全家決定跑到桃園欣葉自助餐廳吃大餐。


上一次到欣葉時,女兒剛好腸胃不適,敗興而歸。所以她一直想找個機會去品嘗爸爸推薦的餐廳。


第一次段考她拿了第一名,所以爸爸答應獎勵她。


中午餐廳訂位已滿,只好晚上用餐。


中午結束了圍棋教室的事,全家走路到火車站搭火車。


一到桃園火車站,兵分兩路,他們父女放牛吃草,我也樂得無拘無束。


想買靴子,高得太高,平底的又不喜歡,又擔心太貴,終究沒能下手。


逛到光南,竟然挖到寶物,


看到了楊弦,還有李泰祥的專輯,有點貴,但實在愛不釋手,決定買了。還買了海莉的專輯。


五點,鄭氏父女說肚子餓了,先進到欣葉用餐,我趕忙去會合。


一到欣葉,父女爭著報告他們到百貨公司去體驗了各項按摩用品,還推薦我一定也要去看看。


飽到不行後,三人到按摩用品店,就這樣流連到晚上十點,才驚覺時間太晚了。


還得坐火車,走路回家。


楊弦首開臺灣民歌風氣,為余光中的詩作曲編曲,一直想找機會聽聽當時風靡一時的創作,現在總算可以如願了,


李泰祥為齊豫製作的"今年冬天的湖畔會很冷","他的眸子","三月的風",是我從國中就一直很喜歡的歌曲,這些年來一直沒有看過它有CD片,這次全收錄在李泰祥的專輯裡,真是太好了。


它們是我挖到的珍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