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例每年都會遇到幾個沒有理由就投緣的小孩。今年的小阿竺就是其一。


那天看考卷題目時,有一題是葉歡<我的寶貝>的歌詞。


我說"葉歡,是我那年代的歌手,算了,說了你們也不知道,。。。。。。"


突然小阿竺就馬上接話"葉歡,我知道啊。"


我半信半疑,"你確定嗎?是那個有跟王傑合唱的那個女歌手耶。"


小阿竺說"我知道啊,就是那一首<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嘛,對不對?"


哇!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不,是小阿竺,你真的是太神奇了。怎麼小小年紀的你,卻懂得這麼些跨年代的人與事啊?


今年小阿竺又隨口問了幾個我那年代幾個歌手與流行歌,


我說"小阿竺啊,真感謝你,讓我有種時光倒流的感覺,好像我也變成了跟你同年齡的國中生,一起聊著流行歌曲,聊著熟悉的流行歌手,。。。。。。"


哈哈,時光倒流,回到我的青春年少,真是人生一大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