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莫名其妙花了一大筆錢,


小愛從在屏東知道這件事之後,就不斷地碎碎唸,


"你們兩個真的太衝動了。"


"如果當初讓我知道你們兩個要做這件事,我一定會阻止你們的。"


事過境遷都十多天了,今天她又提起了,


那麼大一筆錢,我們家應該沒辦法吧?


我說"是啊,那怎麼辦呢?""不然,把你賣掉好嗎?"


女兒很認真地說"那你覺得我可以賣多少錢啊?"


我說"不知道耶,不然先帶你去估個價?不知道有沒有五十大大洋?"


女兒說"如果你帶我去估價,那我會故意表現調皮搗蛋,價錢可能就會很不好囉?"


我說"那可不一定,像我就覺得調皮搗蛋的小孩一定很聰明啊,"


聽她這麼一提,我也好想帶她去估個價哦,(該不會這玩笑不能開這麼大,等一下有人真的拿兒童福利法來訓誡我就慘了。)


別太認真,純屬開玩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