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像現在這麼害怕過李白,


突然想多了解一下李白的身世背景,特別是他的家庭生活。


不知道又那根筋不對,我家那口子,這一,兩個月開始對李白產生了興趣。


一個早已經是"神"的境界(怕新來的不知道,還是加註一下:是神經病的神),一個早已經是"仙"的境界(這個應該大家都知道,是詩仙的仙,不是生仙的"仙"哦),


莫非冥冥之中早已註定,他倆要跨越時空,在千年後成為莫逆之交,


總覺得年紀大了,慢慢綜合,調整自己的性情是件好事,


但早已經是個鬆到不行的人,還要引經據典的告訴我,"人家李白說要即時行樂。"


"今天不趕快把錢花錢,如果明天我死了怎麼辦?"


"錢不就是應該拿來提升生活品質嗎?"


"誰說教育孩子要這樣灑錢,燒錢,以後他要讀書,要花錢,應該自己去想辦法,不應該靠父母,。。。。。。"


我說呢,是不是每個把所有祖產一口氣花光的老人,都上天成仙了呢?


是不是花光財產,花光祖產的人就不會老,晚景淒涼就不會找上他呢?


上不了天,拖累晚輩的難道是少數嗎?


再者,錢固然可以拿來提升生活品質,但一定就得以價制"品"(質)嗎?是不是大爺闊氣之後,生活品質就一定會提升?


真的一定要跟錢這麼過不去嗎?真的跟錢有累世之仇,沒花完看了就難過嗎?


李白啊李白,你生前有出過理財書嗎?我好想看哦。


除了我,有人想買李白寫的理財書嗎?我真的很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