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期間我的外語進修課後來有點快彈盡援絕,還好發現了<<城市獵人>>,


說”還好”是因為發現它時,它已經全劇播映完結了,否則又是一番苦熬。


很久以前我就聽過這部日本漫畫,除了男主角急公好義,有廖添丁的性格外,


最具代表性的就是男主角是個好色之徒,在我看來這並不是什麼值得歌頌的部分,


這次韓劇特別得到改編劇情的允許,更充分發揮它含蓄保守純情的特色,


男主角很認真的對待專一的戀情,完全與原始創作脫鈎,這應該是讓我可以喜愛這齣戲的第一個原因。


我現在看東西時,常會想”女兒會喜歡嗎?”


反覆考慮後,我猜她應該會喜歡,(之前試著介紹她幾部我覺得不錯的韓劇都被她否決了)


不只是要介紹她認識帥哥美女,或要教她追韓劇,


我很希望介紹她看劇中主角對想照顧的人的那份心,以及縝密地規畫事情,還有那敏捷的身手,


結果這一次,小愛很快就愛上了,


我想,這跟這齣戲節奏快,一點都不拖戲,或許有很大的關係,


愛上之後,那就慘啦,小愛可不像我這麼能夠理性控制,而且每集一看就要一小時又五分鐘,


還好小愛暑假裡就把它給終結了。


如果照劇中角色設定,李潤城那麼”畢訴”(羞於表達),可是犯了我心目中的第一天條,


還好李敏鎬夠帥,內心戲也夠細膩,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