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想想,生兩個小孩,到底有什麼好處呢?


對我們家而言,如果真要生兩個小孩,唯一的好處就是,如果要離婚的話,夫妻一個人一個小孩,比較不會有分配的問題。


(聽我這麼說,搞不好很多人要對我丟東西,想打我了,會不會?)


有時想想,真慶幸,我只生一個,可能再多,我也照顧不來了吧!


從二歲多女兒也會開始吵著要弟弟妹妹,但前陣子,她改口說:還是不要好了,如果妹妹很愛哭,很愛胡鬧怎麼辦?還是不要好了。(我心裡想:要不要也不是你說了算啊?)


當初結婚是為了好想生一個小女孩來疼愛。一開始就想好,只想生一個,絕不生第二個。


直到女兒開始想要個玩伴,吵著希望生個妹妹(媽媽打死不肯生兒子)。


還記得來新竹的第一年,有個朋友的媽媽會幫人看命盤,當時她就告訴我,從我的命盤看,我的孩子不多,我可能不會再生育了。


這麼多年來,想想她說的也挺準的。


其實我覺得我們家也真的不適合再有另外的小孩,至少"罵老公專欄"還在的一天,就真的不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