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淑文表姐陸陸續續寄了些台南的活動訊息來。


她不只是表姐還曾是同班同學。更是個樂觀,善良,體解人意的朋友。


原本八月初的國中同學會要回去的。


但因為原訂同時到屏東的行程異動之後,動力就削弱了。


雖然台南有好多令我日夜思念的人,但它畢竟也是我傷了心離開的地方。在那裡我已沒有些許的歸屬感。


除了同學會,除了朋友聚會,我不想稍作停留,寧可它只在回憶中。


奶奶已高壽九十幾歲了,我常想"沒消息就是好消息,她一定還一如往常一樣健健康康的。"


沒回去參加同學會,心裡很是愧疚。打了電話給主辦人之一的文杰,他說翁校長還特地問起我們夫妻兩人。


很想再多知道一些老師們,同學們的訊息。


去年也因為女兒的舞蹈公演而錯失了同學會,


下次再踏上台南我也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