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只要女兒在一樓書房裡,她就會先在一樓噴灑香水。


偶而她也會在她三樓的房間裡噴灑香水。


這小妮子讓人很難理解她小小的腦袋瓜到底在想些什麼。


幾週前香香拿出了一盒五,六罐的小香水。


這大概是女兒的生活中第一次意識到"香水"這個名詞。


但那一天女兒看起來對香水絲毫不感興趣。


直到上禮拜,女兒向媽咪提出了一連串跟香水有關的話題。


女兒問"你會噴香水嗎?"


"你有香水嗎?"


"為什麼擦香水是外國人的社交禮儀之一呢?"


後來,女兒逼得我拿出我僅有的兩瓶香水,並且占為己有。


媽咪也順道告訴她幾個較常噴香水的部位。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噴香水的習慣,結婚前沒有,婚後也沒有,


僅有的兩罐香水都是結婚時別人買的,結婚時我也第一次買香水送給眾小姑們。


這麼多年了也難得有機會出席"大場面",所以也就一直沒用。


我心想:也好,小女生喜歡香水應該也算是好事一件吧。


也好,那兩罐香水終於有新主人可以物盡其用,免除了它長久被主人遺棄之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