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社區辦活動,本來沒有想上台唱歌的,但眼看著場面有點冷場,所以就去點了歌。


巧的是在我剛唱歌的時候,張碧琴議長剛好到會場來了,弄得大家很尷尬,


應該要立刻介紹歡迎議長的,可是因為我已經開始唱了,而又我沒有停下來的意思(我並沒有覺得應該多麼刻意恭維政治人物,至少在我沒有對他有所求的時候,哈哈。),但社區主委,總幹事都有點急,想早點介紹"大人物",


還好議長算很上道的,耐心的聽我唱完了歌的同時,趁機和社區的人握手寒暄一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話題切入,所以議長就好好用力地讚美了一下我的歌聲如何如何的。


接著議長就開始致詞,希望大家有空去議長室坐坐,有去的人還可以得到小禮物等等的,她還說如果大家有任何意見要表達的,都很歡迎......。


我和老公一聽到這話,兩人不約而同想到,應該來向議長建議一下"興建直排輪場地"。


我本來是希望老公去陳情,結果看老公一副不積極的態度,我就想"剛剛議長才跟讚美過我,那我就借這個機會好歹向她提提"。


於是等到議長要離開時,我就真的衝到議長面前去,議長馬上說:哦,我知道,你就是剛剛那位歌聲非常美妙的小姐。.......


我向議長表示"希望可以陳情興建直排輪場地,我們鄰近的縣市都有,為何獨獨新竹縣沒有呢?......"


不知道這樣的反映有沒有用,只能抱持的意念囉。


後記:其實已經收心準備開學,所以昨天也沒想到要去菜市場採買今天烤肉的東西,


但想到好久沒和姐姐碰面了,抱著姑且一問的心情,問姐姐和外甥女要不要一起來烤肉,想不到她們竟然答應了,


下午利用時間趕快去採買食材。


很高興姐姐和小外甥女能來,女兒也玩得很高興,看到小姐姐能來她很開心。


比較可憐的是大外甥女容萱暑假在台南溫泉旅館打工,所以假日特別忙,好幾次找她,她都沒能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