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前如果談到"拉拉華"可能要歸類到國中教育,但拉拉華已經國中畢業了,所以還是把她歸類到"姐姐妹妹"來吧。


拉拉華期待很久的高中生活要展開了。


拉拉華期待已久的住宿生活馬上就要展開了。


拉拉華和我兩人在MSN上超多話的。


兩人互相連累都沒用心在兩人該做的事上,常花不少時間在線上作溝通。


她是那種少數喜歡"筆談",希望以"文字方式"聊的孩子,跟我很像。


拉拉華的個性分兩類,跟同年紀的同學應該算是好相處那一型的。


如果是跟大人老師的話就算是比較麻煩那一型的。


特別是對新老師她不容易信賴,很有敵意。


我是她國三那年三個月緣淺的導師。(十二月又洗牌重新編班)(擔任她的國文老師則有一年。)


兩個"交手"的開始是因為她寫了封長信給我,說了些兩人意見相左的班級事宜。


難得有學生肯寫長信給老師,光是這一點我就覺得我們兩個應該不會處不來才對,(因為我也是個喜歡寫信的人。)


我也回了封信給她,針對她信中提出的事項一一回覆。


並附上了我的MSN帳號。


於是兩個人就聊上癮了,聊的話題也無所不包,當然很多時候我也會講大道理。


有時候她也會扮演著安慰我的角色。


拉拉華的高中生活即將展開,她說她不會帶電腦去宿舍,這樣也好,我也該漸漸疏遠網路,做點正事了。


希望拉拉華一帆風順囉。


祝福你。拉拉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