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個禮拜過去了,但媽咪對於天愛新換的安親班還是有諸多的不安心。


於是動了念頭,想再去看看其他的安親班。


暑假在決定安親班之前已看過學校附近部分的安親班,下午想撥點時間再看看其他的。


有些安親班是早就被女兒排除,一點都不用再考慮的就不用看了。


聽女兒說她有一個好朋友換到"小狀元"了。


於是我就到"小狀元"去瞧瞧。


後來才弄清楚,"小狀元"已經搬到新的建築物去了,我拜訪的地方已被"耕讀軒安親班"租用了。


不知道是大部分的安親班不正常,或我不正常,只要聽到不過度注重課業的安親班,我就會立刻對它有好感。


如果不會讓孩子有看電視,接觸電腦的那好感就更會加倍。


而耕讀軒最注重的就是讀經。它甚至是一到安親班就先讀中英文的經典,然後才是寫功課。他們希望家長可以六點十分才去接回孩子。


可能是自身職業的關係,再加上現代社會的變遷,所以我一直很肯定經讀的好處。


老闆夫婦雖然年輕卻很有教育熱誠。花了二個小時的時間聽老闆娘談她自己的理念,我很能認同。


但面臨對的難題是,雖然我很喜歡耕讀軒的理念。但要落實到我們家的生活卻有實際上的困難。


該如何來解決這個難題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