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很流行各式各樣的密封杯。


會漏水的杯子也真的很令人困擾。


我也不能免俗的買了第一個"樂扣"的密封杯。


"樂扣"杯子做了四個凸出處,以便可以密封扣住。(我這樣描述應該滿容易了解的吧?)


因為是我買的,當然是我要專用的。


每天早上我都拿它來裝牛奶之類的。


某一天早上裝好了牛奶,正打算"扣"上時,卻發現要用"扣"的凸出處被我弄斷了。


心裡正責怪自己,怎麼會這麼粗魯呢?實在是太不小心了。


一面安慰自己,至少還有三個可以扣,小心一點應該還是可以用吧。


於是換第二個扣,結果發現,見鬼了,第二個凸出處也被我弄斷了。


我仔細看,事情實在太詭異了,我怎麼會弄斷兩個凸出處都不知道呢?


再仔細一看凸出處"斷得非常工整",而且是四個凸出處都被工整的剪掉了。


沒有別人,全世界只有一個人會做這種事,只有一個怪物腦袋才會對樂扣密封杯做出這樣的舉動,


沒有別人了,只有他,只有他,。。。。。


我大叫了一聲"XXX(老公的名字),你到底對我的樂扣密封杯做了什麼事?"


天才老爹聽到我大呼小聲,下來一看,覺得我實在太大驚小怪了,


他神色自若的說"是我把它剪掉的,因為我拿它來喝水的時候,那四個凸出處會弄得我的嘴巴好痛,不方便喝水,所以我把它給剪掉了,怎麼樣,是不是剪得很平整啊?"


一個要價上百塊的杯子就這樣被他給毀了,真的很想殺人。


我覺得最好不要認識學物理的,腦袋真的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