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家裡還有電視看的時候,只有開車時才有機會聽廣播。


自從家裡沒有電視,聽廣播變成是生活中很重要的部分。


特別是那種只放流行音樂廢話比較少的廣播節目,


深夜時開放點播歌曲的節目也很能引人入勝。


在學校沒課時,我也喜歡聽音樂,但只要一聽流行歌曲就會被音樂牽著走,腦袋就不能思考。


後來上班時間我開始聽古典音樂。


一方面有音樂相伴,一方面情緒比較平和穩定。


後來每天一起床也會立刻習慣性打開廣播聽音樂。


我一直覺得自己有"下床氣",特別是很討厭一起床就聽到我老公的聲音,他也總有辦法製造出讓我生氣,讓我不喜歡的聲音(包括他講任何話)。


如果要他閉嘴,太過安靜又顯得氣氛有點僵,


每天一起床就聽音樂就可以一兼二顧,


每天起床都可以有好聽的音樂,也有了好心情,


準備正餐食材時一面聽廣播,聽流行歌曲也會讓我心情愉快。


我喜歡音樂,喜歡流行音樂,多謝廣播和我為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