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跟老公是自國中就認識了,


雖然兩人之前長時間分隔兩地,但我自認為對人夠細心,夠敏感,所以很多時候看他一個眼神我就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了。


但他一直不肯承認我對他確實有這樣的神力。


有一次要外出吃飯,他拿了鑰匙,三秒後又把鑰匙給我,要我開車。


我說"我不要。我知道你在打什麼鬼主意。""要不要打賭。"


老公說"我不信,你怎麼可能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請女兒當公證人,拿兩張紙,各給我們兩人一張,


他把他心裡想的寫下來,我也把我猜測的寫下來。


我對自己很有信心,我有把握我一定能猜對。


果不其然他想的,跟我猜的完全一樣。


他覺得很不可思議,我為什麼知道他在想什麼。


其實很簡單,原本他一如往常的要開車,他堅持要換成我開車,只會有一種可能,(男人大多時候也覺得掌握方向盤也是掌握一家之主的權威感),他一定是想到車子沒油了,開車的人就要負責加油,


因為那時我們是採取各自擁有自己的錢,所以他覺得要他去付錢加油是一種吃悶虧損失的行為,所以他要我開車,並去加油付錢。


想不到他瞬間的腦波變化都逃不過我的法眼,他雖不願看到這樣的事實,但它畢竟真真實實地發生了。


見鬼了,他心裡一定不甘願地這樣os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