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會很好奇,除了少數幾個熟悉的老朋友,到底都是那些人到我的部落格來觀光呢?


上次S的友人留言,著實把我狠狠嚇了一大跳,至少我從未想過S或他可能會是我部落格的觀眾。


後來又有幾次朋友不經意提起我部落格的內容,我才知道,原來也有幾個朋友也有到我的部落格過。


有時一天一,兩百人進來點閱,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沒有留言,讓我感到非常好奇"你們是誰?"


我也不知道進到這個部落格裡的人都是為了什麼而來?


也有點好奇,到此一遊的朋友比較喜歡的是那個主題?比較不喜歡的又是那個主題?


會不會也有時快忍不住了,想給我個回應,給我個留言,或者完全沒有這樣的衝動,純粹閒晃一遭?


當初只是單純地想要有點地方自言自語,


很快地部落格開張也將近二個月的時間了,


很高興不時有朋友到此交流分享。


讓這個小天地變得更溫馨,更有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