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老公出門接女兒去上直排輪前,剛好有一點時間稍作歇息,


當時我正在打部落格的文章,我很不想要他走到我身旁,


我很清楚他狗嘴吐不出象牙的習性,但還是希望耳根子清靜一點,


但他還是在我身後的椅子上坐了下來。


果然他瞄了一眼,又開始發表他令人唾棄的"神"話。


"又在打那些無聊,沒意義的東西了。"


(什麼時候我的東西輪得到你來說話了?你根本連批評的資格都沒有,我心裡OS道)


"那你可不可以說說我該講什麼有意義的話呢?不妨說來參考參考。"


我老公緊接著說"你就寫,我實在太愛我老公了,沒有他就活不下去了。。。。。。。"


看到這應該沒人想再繼續看他後面說了些什麼了吧!


沒騙你吧,


你現在應該相信我所說的"他真的是個無聊加沒趣的男人,整天只會淨說這些沒意義的話。"


我"將軍"了,你贏了嗎?


 


PS這次我使用的招數是"以子之矛(說我無聊,沒意義),攻子之盾(結果呈現出他的更無聊更沒意義)"。


很無聊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