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班親會那天晚飯時,她就預告了我們家得到最高的票數,確定當選她們班級的家長代表。


一聽到這消息,還是覺得有點懊惱,


一定是之前太常拿獎狀,再加上她的名字又很朗朗上口,家長和小孩子很容易對她的名字印象深刻。


女兒說有的同學圈選了我們家,卻發現畫圈選單的我並沒有圈選他家而覺得非常失望。


女兒還說,因為是重新編班,家長之間大多互不認識,許多的家長乾脆把圈選給孩子,直接要孩子自行圈選。


經過女兒的轉述才發現,同學之間都把這項投票視為友誼的見證。


我圈選你們家,表示你是我的好朋友,你沒有圈選我,表示不夠重視我這個朋友。


這就是大人與小孩邏輯不同的地方了。


班親會結束前有個家長知道我是小愛的媽咪,跑來跟我分享她圈選我們家的理由,


她說因為彼此互不熟識,所以她問了她的兒子班上同學的在校狀況,


她的兒子向她表示,全班直到目前為止只剩兩個人還沒被老師記過缺點,


而我家的女兒就是其中之一,就這樣,我們家就莫名其妙當選了。


還好,還好,媽媽當天有親自到場,把這個神聖光榮的位子拋售出去,也有善心人士願意逢低(票數低)承接。


感謝鼎力支持我家女兒的好朋友們,更感謝挺身而出自願擔任家長代表的善心人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