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無聊的夫妻常常要爭論究竟誰比較辛苦。


昨天晚上又讓我非常抓狂,很想砍人。


一回到家就趕快煮晚餐,待全家用完晚餐後,就先掃地,掃完地一面看女兒練琴,一面要老公拖地。


老公說"我很累了,沒事,幹嘛要拖地啊?"


我說"地板很髒了,什麼叫幹嘛要拖地啊?"


老公說"常拖地,地板會變薄的。真是的,沒事幹嘛要拖地啊,。。。。。。"


聽到他不停地碎碎唸個不停,越來越覺得火大,


怎麼我一整個耐著性子煮飯,掃地,陪女兒練琴都沒吭聲了,怎麼連要他拖個地還廢話連篇的啊。


為了迫使他拖地,我還委曲求全的先把地掃好,


這倒好,他又有便宜可撿了,大少爺說"反正地你都掃好了,掃乾淨就可以了,幹嘛那麼麻煩,還要拖!反正我們都穿室內拖鞋啊。"


"可是小愛沒有穿地板鞋的習慣啊。"


"那就叫她穿啊,"


但,穿地板鞋就非得要讓家裡灰塵堆到幾公分厚嗎?


真的是個懶惰到極點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