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角七號裡很讓人印象深刻的一幕,


當阿嘉在演唱會沙灘上,奔向友子,擁抱著她說了那句"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我也是會喜歡這劇情的那一類型的。


它也讓我聯想到韓劇安在旭和崔真實主演的"星星知我心"


戲裡也有段安在旭在演唱會上對崔真實表白的橋段。


這戲是好多年前看的,但這麼多年,那劇情仍印象深刻的留在我腦海裡。


還有一幕是車仁表和崔真實因公到巴黎出差,安在旭因思念難耐也在演唱會開唱前不計後果,為愛飛到巴黎,


也是這部戲裡深情的角色,讓我喜歡上安在旭,


前幾天崔真實自殺了,讓我覺得很惋惜,


戲劇有感人的劇情,


我的生命裡也保有著屬於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