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新竹風開始發威了,


我們全家從家裡騎著腳踏車到直排輪路溜地點,因為新竹風的關係,增加了難度與辛苦。


因為女兒想騎腳踏車去上直排輪課,所以我們兩把老骨頭也就捨命陪君子。


再加上路溜地點還陸續施工當中,以至於塵土恣肆地飛揚起舞,


雖然我已經裝備齊全的當了蒙面使者,


但昨晚回家後發現整個人從頭髮到身體各部分的皮膚,無一處不是厚厚的一層土灰。


昨天第一次到成功九路集合,我一直告訴老公那路名聽起來應該就在成功國中附近,應該往南走,


但老公完全不想理會我,一路拚命往高鐵方向走,


因為在他腦裡自行構築的地圖裡,成功九路應該在高鐵附近。


一直到高鐵站就在眼前了,我才下定決心問路,


果然我猜測得沒錯,我們騎錯路了。


雖然日正當中,但我的問題事小,


這騎錯路的消息對女兒來講,肯定是件大事,這意味著她無法準時到達上課地點,對她而言,這可是件大代誌。


我趕緊大聲呼叫鄭氏父女,


但老公還是不想理我,逕自帶著女兒繼續往前飇,


等我詳細問清楚了回頭路,他們倆也早已不見踪影了,


於是我只好一個人先到達上課集合地點,再向恬恬爸爸借摩托車回頭去找鄭氏父女。


總算在這麼大費周章一回合之後,全家團圓了。


弄清楚了之後,發現成功九路就在體育場附近。


結果今天老公又憑著自己的心情胡亂幻想路徑,又小小的走錯路。


這難不成,真的有點給他中年痴呆了嗎?


今天一回家,女兒就直喊累,還說肩膀酸痛,頭暈,


我想到這兩天她總在睡了將近十二個小時後,仍然覺得睡眠不足,也喊了幾次肚子痛,


小貞阿姨說"有沒有可能是中暑呢?"


但我門全家可從來搞不清楚中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唯一想到的辦法就是早早上床,再睡它個時鐘轉一圈囉。


不然還能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