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知道11/1(星期六)晚上七點半,在苗栗縣立體育場有舉辦一場世界三大男高音卡列拉斯的演唱會,


聽媒體說許多人去排隊都還拿不到票,甚至有打架的,


這是個難得的機會,其實我非常想去,但仔細想過,可能還是沒有時間,


所以希望把這兩張票轉送給跟我一樣喜歡音樂的朋友。


所以如果你喜歡音樂,時間上又允許的話,你就有福囉。


原則上我會希望以黑神駒的隊友為第一優先,


或者是遠地的親友(例如我的淑文表姐,或好友文瑛)


如果明天下班前沒有人想要的話,我就會在下班前把他轉送給同事哦。


希望可以成全一件美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